Monday, March 29, 2010

4月1号要到了。我的心情很乱,很烦。这次的检查又会是什么?我真的好累了。最近身体很不好。。。突然头会痛,手又痛,身体有些部分会觉得痒跟肿。。。嘴唇都会痒和肿。难道我活不到今年了吗?难道我时间要到了。。。。我真的好害怕。 我好害怕医生告诉我,我还能活多两个礼拜而已。。。 我真的好不舍得现在我拥有的东西。 我不舍得我的朋友们,我的父母,弟弟,我爱的人。。。 和爱我的人。。。 难道我真的要离开他们了吗? 天啊!你可不可以告诉我,我到底发生什么事呢?不要在折磨我了。。。我快受不了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说什么蠢话。。。 超无聊。。 非常无聊。
    没事生事情来烦的!!!

    ReplyDelete